甜不止迟

而我早已不能再透过他眼睛看到自己也身披星光

【一彦为定】孤单心事2

6

我给尤长靖发视频邀请的时候,他正准备吃晚饭。
我看他苦着脸把镜头怼到面前的青菜豆腐一箩筐上面,问我你觉得每天只能吃这些东西这像话吗。
可惜我是吃不胖的体质,无法感同身受他的体会。

林超泽在我对面嘟嘟囔囔地说尤长靖又不胖为什么不多吃一点身体才最重要巴拉巴拉巴拉。
我忍住了想要把他的嘴缝上的冲动。
我把手机往下压了压,用口型对他说你要是再叽叽歪歪我就切镜头。
他瞬间闭了嘴。

其实给尤长靖打这通电话我犹豫了好久。
我很怕打扰到他,我知道他们团特别忙,他自己也有通告,而且马上就是他的生日会了。
可是林超泽有话要我替他说,而且我确实也很想念他。

我说,对不起啊尤长靖。
他那么聪明的人,立刻就知道我在说什么。
他说,你不要道歉。
他说,这并不是你们的错。
他说,看你们受到那么多指责我很难过。

尤长靖永远都那么好。
或许他才是这场闹剧里最大的受害者,可即使是这样他也从不愿意把事情归咎于任何人。

我想告诉他林超泽为了这件事跟公司不知道理论了多少回。
结果刚讲了“林超泽”三个字就看到当事人在那里张牙舞爪疯狂示意我闭嘴。
Ok,fine.
尤长靖听到林超泽的名字问我他去哪了。
我看着挤眉弄眼的林超泽,面不改色地跟尤长靖说,林超泽最近为了编舞头发都要掉光了,所以已经没脸见人了。
我才不管林超泽到底对我翻了多少个白眼。
可是我很想他啊。尤长靖说。
林超泽听到这句话整个人都僵住了,他楞了一会,然后转身走了。

我心里忽然有点酸酸的。
我知道林超泽最近特别不好过,这件事让他无法面对尤长靖。
虽然他知道尤长靖根本不会怪他。
可他在怪他自己。
他觉得是因为他自己身为队长能力不足,没办法带领团队发展得更好,公司才会出此下策。
其实根本也不是任何人的错。
他只是太喜欢他了。那样地喜欢。
那么尤长靖,你也喜欢他吗。

我把情绪压了压,说,林超泽也很想你,我们都特别想你,但是你现在只能见到我这个偷懒的人。
尤长靖夹起一片白菜叶子,咯吱咯吱地咬得像个兔子,口齿不清地说,哇,你这个样子被林彦俊知道他肯定又要diss你了。
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然他就不diss我了吗??以为我不知道吗,他居然敢在社会大众面前质疑我的主持能力,我陆小芙这么可爱又有梗的主持人哪里找??刘梦阳和他们领导都亲自认证的好不啦,不知道林彦俊在那里拽什么拽,还要来上节目??我立刻一只牛蛙怼…
我正跟尤长靖吐槽得起劲,结果屏幕里吃草的兔子忽然变成了被吐槽的那位林先生的脸。

我被吓得噎了一下。

尤长靖的声音小心翼翼地从手机里面传过来,那个陆定昊啊,其实8哥就在我对面啦,我看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跟他说啦…
我不想看他啦,我一看他那张黑脸就生气,你快把镜头切回去啦。我这样说着,然后在心里鄙视了一下口是心非的自己。
尤长靖疑惑地问我,8哥比原来白了好多的,你难道没有看出来吗。
我觉得尤长靖非常有可能是每天吃青菜饿昏了头导致思维方式有点问题,我明明说的是一身黑气的黑,他居然没能领会精神。

当然,男人,没有在怕的。

我对着接过手机的林彦俊理直气壮地说,干嘛啦,脸那么黑干嘛啦,我可没有在背后爆你的料,我都是在光明正大地diss你。
那边林彦俊顶着一张总是会让我心跳加速的脸说,陆小姐,你心虚的时候话就会比平常还要多。
什么叫比平常还要多??我平常话很多吗??林彦俊总是能成功地让我生气,我果然和他八字不太合。
于是我回敬他,林先生,您最近这么瘦,怕是都不敢露肉了叭,丢人。
果然,林彦俊对他自己最近的身材管理问题很是在意,他没好气地对我说,吼,我不过是暂时瘦下来而已,我的肌肉马上又会回来的。

可是他真的瘦了好多好多。
我想跟他说,林彦俊,你要好好吃饭,注意身体,好好照顾自己。
可我还是没能说出口。

林彦俊在那边得意地说,尤长靖都能减肥成功,我增个肌还不是小case。
那边无辜被cue的尤长靖很愤怒,林彦俊!你们两个吵架为什么要殃及无辜的路人!

林彦俊,你喜欢他吗。
我听到心里有一个声音在问。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

于是我对林彦俊说,好啦,我不想和你一般见识了,你们的小太阳要去练习了。
尤长靖一听马上把脑袋伸了过来,陆定昊陆定昊,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尤其是林超泽,他太拼了,身体会垮掉的,你盯着他一点。
我说你放心啦,有我小太阳每天照耀他们,他们都会茁壮成长的。
听到这话林彦俊在那边哼了一声。
我不理他,对尤长靖说,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啊,林超泽叫你不要每天吃减肥餐,营养要均衡。
然后我斜了林彦俊一眼,还有某位林先生,自己立的flag可不要倒了。

我也只能用这种方式要他照顾好自己。

那边林彦俊还想再说点什么,尤长靖生怕我们两个吵起来又没完没了,赶紧说,芙啊,那我这边先挂了啊,你快去练习吧,我们也差不多到时间了,过几天见~

我看着屏幕里定格的两个人,鬼使神差地截了个图。

可能就像姜京佐说的,我是真的脑子不太正常吧。

tbc.




我好想跑路啊(不是🌚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