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止迟

而我早已不能再透过他眼睛看到自己也身披星光

【一彦为定】孤单心事3

被团综甜掉头😭😭😭😭😭😭😭😭😭😭

所以您二位到底什么时候结婚???????

我出9块钱👌🏻

 

  

 

7

其实前段时间我见过林彦俊了。

他和尤长靖回来录团综。

 

见到他的那一刻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我以为自己在做梦。

林超泽他们兴奋得连表情管理都忘了,纵观全局居然是我最淡定。

我没有和大家一起扑到他面前,甚至一动不动,连表情都没有。

包括他们上去闹尤长靖的时候。

因为我至少在十几分钟内都没有思维。

我不敢相信他真的来了。

是活生生的林彦俊。

 

林超泽见到他的尤老师以后又超没出息地把表情管理丢掉了。

不过我也没什么资格说他。

在这种重聚的场合太过平静也是表情管理的失败。

 

但是不一样。

尤长靖和林超泽都是外放型,这两个人的烩面怎么兴奋都不违和。

林彦俊不是。

在我看来他是往里收着那一挂的。

何况我一直表现得和他八字不合。

 

 

吃饭的时候林彦俊拿出了他为我们做的巧克力。

看到巧克力上「TGM」三个字母的时候我有一瞬间心里发堵。

不过想想好像也没什么错,他们两个不像NEX7那三位一样同时隶属两个团。

我们并不是9人团,不过是挂在一个厂牌下的公司同事,大概就类似我们的大舅李俊毅和Awaken-F的关系。

 

好吧,我承认我在闹脾气。

 

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告诉我,我们不是同事,是家人,所以他是真心为我们出道而开心。

香蕉是他的家,homie和family,他分得清。

我们就像是生活在一起的家人,平常在外各自忙碌,有自己的伙伴,可最后总会回到那个唯一的家里。

而我居然还是很无理取闹地在意了。

陆定昊的心真的好小。

我明明知道他的,重感情又重仪式感。

那是他出道的第一个团。

就像七巧板之于我一样。

可我也会忍不住想,他这么做是不是在为了「7」这个数字吃醋。

好吧,就当我又给自己加戏了吧。

 

 

按照台本,我需要cue 喜欢和谁住这个点。


期待又心虚。


他说讨厌我的时候我当然知道他是在开玩笑,所以我也顺着他的玩笑来玩笑。

我说,我很喜欢林彦俊。

我以前经常在节目里浮夸地喊我爱死林彦俊了。

所有人都当成玩笑来听,我当然也希望他们以为这是玩笑。

谁也不会想到陆定昊讲的是真心话。

现在,林彦俊就那样实实在在地存在我的身边了,我却不敢对着他说:林彦俊,我很喜欢你。

即使在这种没人会当真的场合,陆定昊也不敢和林彦俊直接对话,说一句,我很喜欢你。

他只会对着镜头说:我很喜欢林彦俊。

 

 

最后林彦俊自然还是一个人住。

香蕉娱乐画风倒也是清奇,从没见敏姐跟我们说营业cp的事。

看这架势,甚至还要把有cp趋势的人分开来。

可能也是为了让分开太久的我们联络一下感情吧。

 

那边林超泽和尤长靖在抓紧一切机会互损对方,我看得出他们两个是真的开心。

只不过我暂时还是不太能看出来这两个开心的性质到底一不一样。

 

 

导播姐姐说我那天气场不强。

我说林彦俊一直冒黑气,我怕他。

谎言我一向是张口就来的。

所以我自然不是怕他。

我不过是为了掩饰企图心,被自己缚住了手脚罢了。

我喜欢黏在别人身上,以前林彦俊也没少被我黏过。

但是他这次靠我这么近,我却整个人都僵住了。

也不知道是因为我们分开太久,还是因为在分开之后我确认了自己的心意。

 

我后来看剪辑的时候,简直要被自己尬死。

太僵硬了陆定昊,你也太明显了。

 

镜头前的陆定昊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林彦俊就是这么厉害。

轻而易举就能揭开陆定昊厚厚的面具。

 

可是林彦俊,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认真地看我。


他看我的时候总是那么认真。

认真到我要自作多情。

可又总不是时时带着笑的。

和他看他的时候不一样。

所以我又不怕自作多情。

 

 

很多时候大家眼里看到的并不是真的。

比如我跟林彦俊的互动比例其实没有那么那么大。

只不过其他人的部分被剪掉了而已。

把我和林彦俊互动的部分留得这么多,也不是想营业什么cp,不过是因为八字不合组有看点而已。

倒也是,哪有营业cp天天吵架的,谁不喜欢看甜甜甜。

比如。

 

 

林超泽如愿以偿和尤长靖分到一个房间去了,开心得跟个傻子一样。

好吧,我承认我是嫉妒他了。

 

 

tbc.

 

 

 

 

我发现我好像是不会写双箭头🌚

溜了溜了

评论(20)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