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止迟

而我早已不能再透过他眼睛看到自己也身披星光

花吐症(上)


 


新人入坑
第一篇正式发文献给了卜洋
he
幼儿园文笔(我大概只适合用爱发电。。。
欢迎捉虫


 


最先发现李振洋不对劲的是小弟。


比方说最近,他总能在他洋哥身上闻到一阵花香,就好像是刚刚摘下的,花瓣上还带着露珠的那种,特别新鲜的花的香气。


奇怪,什么香水还是沐浴露洗发露的会有这种香气吗?他洋哥喜欢的好像不是这种风格的吧?


于是小弟打算找他洋哥问个明白。


结果让小弟大吃一惊的是,能躺着就不坐着,能坐着就不站着,能站着就不走,能走就不跑,能跑就不…算了,就是他这样的洋哥,居然在房间里…打!扫!卫!生!


小弟目瞪狗呆地指着握着扫把的李振洋同学,惊恐万分地问:“李振洋????你咋的了李振洋????你转性了吗李振洋????你被附体了吗李振洋????你…”然后他喋喋不休的嘴就被他洋哥不知道拿什么玩意堵住了。


他洋哥眯着那双好看的凤眼,无比温柔地摸着小弟的头:“李英超,我希望你来找我是有什么要紧的事,不然…”说着李振洋灿烂一笑,“你懂的。”


小弟不由自主打了个寒颤,结结巴巴地说:“洋…洋哥…我…”卧槽,他来干什么来了???

灵超万分绝望,眼神到处乱飘,拒绝与洋哥对视…等一下!


那簸箕里边一堆白白的东西是啥!


于是我们灵超同学声音也不颤抖了,说话也不结巴了,眼神也不乱飘了,理不直(不是)气也壮了:“好啊李振洋,被我抓现行了吧,还不快说是哪个小姑娘送的花给你啊,我就说怎么天天闻着你一身花香味呢,偷偷摸摸地干啥呀,还不从实招来…”讲着讲着又觉得不对,“不是洋哥你就算不喜欢人家也不至于把花扔了吧,人家花有什么错啊,你扔就扔吧还把人家一朵一朵掐下来你是不喜欢这花啊还是跟这姑娘有仇啊?”


李振洋面无狗情地看着他小弟:“小弟,你想象力这么丰富,不愧是写小说的。”


灵超同学马上被转移了注意力,得意洋洋地说:“那是,想当年…等一下!洋哥!”他忽然一脸严肃地盯着李振洋,“你该不会看中了哪家姑娘,偷偷去田野里摘花想要送给她,完了怕我们发现还假装那是垃圾,要趁我们不注意再偷偷捡起来把花寄出去吧!”


一定是这样的!


作家超都要被自己完美的推论给倾倒了。


就在他陶醉于自己完美的智商的时候,听见他洋哥温柔的能滴出水的声音:“今天的事情你要是敢说出去的话…”


于是我们灵超同学就华丽丽地打了个寒颤。


都5月份了咋还觉得冷呢…


于是小弟先表面上装作答应了他洋哥的样子,其实我们都知道某些记吃不记打的人转身就要去和他岳叔讲了。


他岳叔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送喜欢的人小白花??还只有朵没有梗??那怎么包?怎么送???再说了洋洋不是…”然后他就忽然闭了嘴。


灵超也懵逼了,他虽然没吃过猪肉但好歹也是见过猪跑的,知道送喜欢的人怎么的也该送红玫瑰啥的你说是吧,怎么他洋哥就不走寻常路?


这异常的现象也就让他忘了追问岳明辉说了一半硬吞回肚子里的话到底是啥了。


岳明辉觉得他儿子就是个二百五,问他显然是不能解决问题的,于是他决定亲自去问李洋洋。


结果敲了半天没人开门,岳明辉心想妈呀小弟说的该不会是真的吧,难道洋洋是被…拒绝了???妈呀这会该不会在寻短见吧???


于是我们绝对不是二百五的岳明辉惊恐地破门而入,就看见李振洋痛苦地趴他浴室里的浴缸旁边,都快把肺咳出来了,浴缸里居然全是一朵朵洁白的小雏菊。


岳明辉赶紧蹿到李振洋身边,像个老妈子一样开始唠唠叨叨:“洋洋你感冒了啊怎么咳得这么厉害,你说你天天穿那么少不感冒才怪了,还有感冒的时候就别洗澡了,你看看就你讲究多还要洗花瓣浴,你这…卧槽!!!”岳明辉被吓得嗷的一声,因为他发现这些小雏菊是从听到声音转过头来的…李振洋嘴里吐出来的。


然鹅接二连三往外吐的花也挡不住李振洋的心里话:“我就知道小弟是个大嘴巴!”


我们见多识广的岳明辉同志这个时候也呆住了:“啊?我的洋啊?你这是不是那个啥啊?啊?啊?”


知道瞒不住了,李振洋索性也就大大方方了,他伸手把面前的“复读机”的下巴抬了上去:“是花吐症,你知道得还不少。”


岳·老妈子·复读机·明辉把这个消息消化了半天才勉强接受:“啊,啊,那…那他知道…”最后一个“吗”字被他弟弟的凤眼凌厉地一扫,噎在了嗓子眼里。


“不是他。”

“不是你想的那个人。”

“不是他。”

“你想多了。”


那样坚定的一句一顿,就好像在说服什么人一样。


tbc.
 


 


其实我以前也给喜欢的cp开过很多坑的但是也都坑在了文档里就是了。。。🌚
这篇也不知道啥时候会有后续(对不起>人<
我会努力不坑的嘤嘤嘤我不要当坑王
后续凡凡就要正式登场啦哈哈哈马上就全是我们卜洋之间甜甜(大概)的互动啦~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