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止迟

而我早已不能再透过他眼睛看到自己也身披星光

花吐症(中)


过渡章
今天的过过也是短小的过过🌚
我也不知道我都写了些啥🌚
越来越跑题了
你们就当我是浮夸吧
浮夸只因我米有文化🌚



李振洋第一次见到卜凡的时候,卜凡还是个直愣愣的毛头小子,大一刚进来,就敢把他这个起床气出了名的大的学长从周公那里拖回来。他带着一身低气压准备看看到底是哪个胆大包天的,一抬头却愣住了。

这孩子眼睛真亮啊。

他这样想着,忽然就忘记了生气。

他喜欢这双眼睛,连带着对这个愣头青学弟也颇为照顾。学校里谁不知道得了这位大学长的青眼那好处可是了不得的,背地里嘀嘀咕咕这个大一的小子除了长得高还有哪里出挑了,当然也就不乏许多恶意的猜想。
这些事情李振洋多多少少也知道一些,不过他才不管呢,他我行我素惯了,自己想干什么哪里需要旁的人置喙。卜凡就更不用说了,直肠子一根,人情世故这方面迟钝得很。他不知道别人说他什么,他只知道这个学长对他好,对他倾囊相授,什么都想着他。他也知道自己还什么都不是,也什么都没有,于是就拼了命学习,训练,想要用这种方式来报答他的学长。

后来知道李振洋是他的山东老乡,又偶然发现他这个学长居然害怕螃蟹。卜凡有点想笑,觉得这个一米八几的大家口中神一般的大学长莫名的反差萌。但是他是专业学过表情管理的,无论多好笑他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于是在面部肌肉已经濒临抽筋的时候,卜凡终于成功地在李振洋的恼羞成怒中笑到缺氧。为此李振洋着实生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气,但好处是我们卜凡凡同学为了赔罪,主动要求成为专职为李振洋剥螃蟹的人。想到从今以后不用再对这个其实很喜欢的“八钳怪”敬而远之,李振洋还是很开心的,于是开心的李振洋就大方地原谅了他学弟大逆不道的以下犯上。

从螃蟹事件以后两个人就越发熟了起来,从学长学弟变成了“哥哥”“我凡弟弟”。其实直到这个时候,李振洋都没有意识到他对卜凡的感情有什么不同。虽然圈子里gay不少,但他不是,他向来认为自己宇直,根本就没往歪的地方多想哪怕是一点点。后来事实也证明他的确不是gay,他只是喜欢卜凡这个人而已。


后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在卜凡得知他要离开秀场,去做练习生的时候。


他弟弟没有像别人一样,问李振洋为什么要放弃自己大好的前途,从一个籍籍无名的练习生做起。他坚定地相信他的哥哥,相信他有自己的理由,相信这是他深思熟虑之后得出的结果。其实李振洋真的没有想太多,他的心很自由,向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他不喜欢一成不变的人生,他觉得我就活这么几十年,当然要有许多不同的体验,仅此而已。

但是卜凡跟他说,哥哥,我也要去做练习生。

李振洋顿时觉得卜凡简直疯了,他知道卜凡当初和家里撕破了脸才能出来做模特,他李振洋的弟弟天生就是当大模的料,这时候都已经要慢慢做出成绩来了,怎么能现在放弃去做练习生。

于是李振洋马上就拉下脸来,对卜凡说不可以,绝对不行,不然你就别认我这个哥哥。卜凡向来最听李振洋的话,可这个时候却犯了倔,死活要跟着李振洋一起走。

卜凡说,哥哥干什么,我就干什么,哥哥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他说,哥哥,你不带我走,以后谁给你剥螃蟹呢。

一听这话李振洋就愣在那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在一片安静中,李振洋听到有什么东西破裂的声音。

后来他知道,是心里的冰层裂开了。

他李振洋是学校里优秀的大学长,也是因为优秀,他早早进入这个圈子,见惯了那些逢场作戏,虚与委蛇。耳濡目染地,他自己也学会了那一套,无时无刻不端着张假脸,脸上全是假笑。

可是卜凡不一样。

他一直那样直白,那样真诚,那样毫无保留地相信着李振洋的一切。

他是李振洋在这欢场上唯一的一点真。

tbc.




没有写大纲喜欢的我基本想到哪就写到哪
本来一开始打算两章就完结的
大概我废话太多了。。。
下章我尽量把跑偏的题再拉回来
尽量点题让洋哥一个劲吐花(不是
下章完结(大概🌚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