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止迟

而我早已不能再透过他眼睛看到自己也身披星光

花吐症(下)


我都在写些什么中老年(你闭嘴)疼痛文学
欧欧吸我的锅
溜了溜了


其实李振洋打那个时候起就开始吐花了。

从卜凡说要跟他一起走的时候。

头一次遇到这种超自然现象,他心里慌张得很,觉得自己得了什么怪病,怕是要死了。结果后来上网一查,简直要笑出声来。

这对他来说可不就是绝症吗。

从他理清对卜凡的心思开始,心里的那两个声音就一直在争执不休。

“喜欢他就去告诉他,何必压抑自己的欲望。”
“你想毁了他吗?”“这是罪,是罪啊。”

他怕卜凡对自己不是喜欢。卜凡把他当哥哥,可是他却对自己的弟弟生出了那样的心思。

可他更怕卜凡喜欢他。


那天岳岳吼的那一嗓子,把小弟和卜凡都召来了。

其实他和卜凡已经很久都没有说过话了,甚至连不经意的眼神交汇都要刻意避开。

是出了问题的。

李振洋想。

这都怪自己。

是他先要把卜凡推开的。

当初公司说要炒cp的时候,他主动和秦姐说,就我和小弟吧。
秦姐当然没有意见,谁和谁都一样。
但是岳明辉在得知这件事后明显吃了一惊。

李振洋一看就明白了。

他果然还算不上一个完美的演员。
可是如果可以,谁还高兴当个戏子呢。
要是可以的话,他也只想对着那么一个人笑罢了。

不过没关系。

本来他在世人眼里就是玩世不恭,那么再假装一次薄情又有什么要紧。

可是在他听到卜凡说老岳这种类型最适合当女朋友(岳岳:洋洋啊,真不关我事啊,都是卜凡这个小兔崽子非要拿我当枪使啊T0T)的时候,他说不嫉妒吗?

那他妈是假的。

他觉得有点难受。

可是他不能表现出来。

木子洋不可以。
李振洋也不行。

因为木子洋不该真。
而李振洋是骄傲的。


换成别人其实也没什么不一样。
我只不过是喜欢你的眼睛而已。


不过是寂寞的时候互相搭一把手前进,如果遇到更合适的人,自然就会放开彼此。
对你我选择疏离,你自然也不愿意再去捂着一块冰。我可以假装对别人亲密无间,你当然也可以把你对我的好统统拿掉,换去到别人身上。


现在你应该放开了吧。

我该替你感到开心。
我该为我的自制力感到骄傲。

可这个薄情的我却偏偏放不下。

我看到你眼睛里的担心了。
虽然你没有上前来问我。

在你心里我还是你的哥哥吧。

这样我就放心了。


李振洋越来越虚弱了。
他咳出的花已经开始带血,呼吸也已经开始困难。

他一边撕心裂肺地咳着,一遍迷迷糊糊地想。
我不喜欢他了,我不喜欢他,我换一个人喜欢,我喜欢别人,喜欢我的人这么多,我随便喜欢一个,我李振洋想要一个吻还不简单吗。

他就连他心里的那一点点真也不敢宣之于口。

他对他的队友们说。
我喜欢的人已经很久都没有和我联系过了。
(他就在我身边,我每天都能看到他对别人笑)

他告诉岳明辉。
凡子是我弟弟。
(我爱他)

他最终还是对他心头的那一点真说了谎话。

反正也活不长了,他想。
再毁掉那点真又有什么要紧呢。
反正他李振洋早就假了。
木子洋这个名字是假的,木子洋笑是假的,木子洋哭是假的,木子洋的眼神是假的。
都是假的。
「我说我不爱你。」
也是假的。

卜凡站在床边,攥紧了拳头,眼睛充血地盯着李振洋。
“你要死了你知道吗?”
“你为什么不说?”
“你不说,他怎么会知道?”

他为什么不说。
他要怎么说呢。
说我爱你,我对你不是普通的兄弟情谊。
他不能。
他是在赌。
是一场用性命做注的豪赌。
可他偏偏就输了。

于是他漫不经心地说:“有…咳咳…有什么可说的,他又不…咳…不喜欢我…”

“你不告诉他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
“李振洋,有什么是比命还重要的吗?”

“我说了,他拒绝了我,他有喜欢的人了。”
看,他李振洋就是个说谎不眨眼的骗子

卜凡简直要气笑了。“哥哥,你还要瞒我到什么时候?”
“你们都以为我真的傻是吗?”
“到底谁才是傻瓜。”
“我故意和老岳亲近你看不出来吗?”

哥哥,你在怕什么。
这是爱啊。
爱怎么会是罪呢。

他的哥哥,看起来是个精明的骗子,是个玩世不恭的浪子,但其实他就是个傻瓜。他怕毁了他,可是他不知道,有哥哥在,他卜凡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怕。

现在这样优秀的卜凡,是他的哥哥成就的;将来更优秀的卜凡,也是为了要和他的哥哥并肩称王。

可他的哥哥不知道,还要费尽心思把他推开。

不过没关系,他会用一生的时间去让他明白。

李振洋简直以为自己行将就木,耳朵也不灵光了。可是唇上温热柔软的触感是那样真实,他弟弟微颤的睫毛离得那么近,根根分明,李振洋甚至能感觉到这双眼睫扫在他额角微微的痒。

他抬手环住卜凡的脖颈。

相爱那么难,他不想放手了。

end



这文不如改名叫说谎或者真相是假得了(இωஇ)跑题作文大王就是我本人了🌚
不过还是要完结撒花~
终须有一篇是米有坑掉的了
虽然是个短篇🌚
我永远爱卜洋嘛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