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止迟

而我早已不能再透过他眼睛看到自己也身披星光

【一彦为定】孤单心事4

一句话天佐

我居然更了


8

百分九新歌发布会的视频是晚饭的时候大家聚在一起看的。

现如今的技术真是发达,直播完了你也照样能从录屏和饭拍里看到你想要的不想要的东西。

总是有那么些高科技在那里无孔不入地提醒你些什么。

 

其实我们每天休息的时间蛮短的,恨不得一秒钟掰成八瓣用,连吃饭都像是在打仗一样。

因为糖罐的少年们都希望能够不辜负糖果们的爱。

 

跑题了。

 

我是想说,当人们感到无助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一定会是能让你感觉温暖的人。

比如父母家人,亲人朋友。

比如爱我的粉丝们。

 

所以说,当我看到一个只是短短十几分钟的视频,却每一帧都在提醒我的会错意的时候,我也能够保持心平气和(真的吗嘎嘎嘎🌝),甚至在想一会要不要撺掇林超泽加练一小时来提高本团业务能力。

 

 

在德国的日子像是一场梦。

每周三的团综还没播完,可我的梦却是早该醒了的。

我当然时刻都在警告自己收起那些自作多情。

所以我真的讨厌林彦俊那双看谁都深情的眼睛。

逼得我在刻意的清醒中仍然忍不住给自己留了那么一点点的余地。

 

尽管有在用力克制,可在团综和其他节目里我还是会不自觉地想要提起你。

有些感情如果扎根太深,那么不论多少个21天都不足以让人学会遗忘。

 

你出新歌了,可大概也不需要我来为你宣传。

天气一点点转寒了,可大概也不需要我来提醒你多添一件衣服。

你还是那么瘦,可大概也不需要我来监督你按时吃饭。

总会有一个人在你身边。

总会有他为你一一顾及周全。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问林超泽,你想过逆天改命吗。

林超泽认为我中二病发作,丝毫不掩饰他觉得我脑子有毛病,很嫌弃地问我能不能说人话。

我说,就比如,你喜欢上了一件别人的东西,或者说你喜欢上了一件注定不会属于你的东西,你会想方设法把它据为己有吗。

林超泽拧着眉思考了一会,对我说,不一样吧,前者我是不会去抢的,但是后者的话,你都没有努力去争取过,怎么就知道它不会属于你呢。

 

林彦俊那个破脾气,没人能勉强他做他不想做的事。

他如果做了,那说明他心甘情愿。

 

所以嘛。

 

我不知道该怎么争取。

结果已经那么明显了。

 

 

很惭愧,晚上训练的时候我的状态就一直不太对。

我说我想更努力来着,想法是好的,但显然欲速则不达。

林超泽一会问我表情能不能不要那么僵,一会问我动作能不能不要那么硬,一会又问我能不能不要那么用力过度。

连一贯迟钝的姜京佐都嗅出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问我是不是不舒服。

我怎么不舒服,我太舒服了。

于是我告诉他,我昨晚梦到了海底捞,想吃到不能自已。

我问他你看到我训练时狰狞的表情了吗,那都是求而不得的痛苦。

我也不知道自己没事提什么海底捞。

神奇的是姜京佐这个傻孩子居然信了。

他说陆定昊你是不是饿了要不一会回去我煮菜给你吃吧。

说完这个反射弧可绕香蕉娱乐好几圈的人又后知后觉地摇了摇头否定了他自己的异想天开,说不行啊这个时候菜场都关门了,嗨呀要是8哥在你就可以抢他的外卖吃了。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姜京佐你可长点心吧天天这么傻不拉几的哪天要被李若天给吃了还要感谢人家吃你。

 

我拍了拍这个傻弟弟的头,让他先回宿舍,说我为了惩罚自己晚上拖了大家的后腿准备给自己加练一个小时。

然后我就看到邱治谐在那边气势汹汹地想要冲过来抓我回宿舍,吓得我赶紧锁上了练习室的门。

 

贝贝在外面敲门说,陆定昊你训练也要把握好度,总得注意自己的身体呀。

 

我的香蕉家人们啊。

 

 

等我筋疲力尽地回到宿舍的时候,高茂桐还在那里念念有词地背历史。看见我回来,他贼兮兮地凑过来问我,哥你今天咋这么用功。

我斜了他一眼,说,也没什么,就是想看看我晚一会回来你能不能把今天的任务背完。

他立刻发出一阵凄厉的哀嚎,猛地从我身边弹开,一边拿他的历史书砸自己的脑袋一边用颤抖的手指着我说,陆定昊你也太狠了吧!

我看着他的力道疑心他要把自己砸得更傻。

哦,这可怜的高三狗。

为了隔绝高茂桐的念经声我戴上了耳机,准备把新歌再听几遍。

结果打开手机发现页面还暂停在发布会的饭拍。

他正在对他笑。

 

我盯着林彦俊的脸看了一会,点了那个三角号。

人有些时候愿意给自己找点不痛快,不过是为了保持清醒。

 

但是有些时候巧合来得也快。

比如在这个时候候微信提示我收到一条消息。

 

8:睡了吗?

 

真巧,我现在并不想搭理他。

于是我划掉那条消息,想了想把饭拍也关掉了。

 

还是再看几遍训练的视频自我反省一下吧。

林超泽今天估计一定很想掐死我。

 

有些人就是经不起念叨,看了没一会林超泽居然也给我发了消息来。

这两个林先生今晚好兴致。

 

林超泽:陆定昊你睡了吗

Harulu:干嘛,你不是半夜要抓我起来练舞吧

Harulu:为了反省我可是已经主动加练了的

 

夜半加训听起来是很丧病,但你一想施为者是林超泽,这个事突然就变得不那么违和了。

 

林超泽:你没睡?

Harulu:不是吧你来真的??我承认我今天有点不在状态,我承认错误,态度问题绝不能容忍,我深刻反省,但是你要相信你明天绝对会看到一个全新的飞速进步的小太阳,绝不让你失望

林超泽:别贫了,没睡你怎么不回林彦俊消息

 

我打字的手停住了。

林彦俊有事吗??

 

Harulu:他有什么急得不得了的事需要大半夜紧急呼叫我甚至找不到我还需要通过我的队友来呼叫我??他怎么不去问问高茂桐我睡没睡说不定还快一点??

 

那边半天没有回复,我懒得理这两个姓林的,于是接着看训练视频。

 

隔了一会林超泽没头没脑地来了句,陆定昊你有些时候真的有在上纲上线的。

 

Harulu:??

Harulu:你这天上一脚地下一脚说什么呢

林超泽:眼见可不一定为实

 

我并不想去理他到底准备表达点什么,于是扔了个晚安过去,把手机关掉了。

 

好想把姓林的都拉黑啊。

tbc.

评论(1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