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止迟

而我早已不能再透过他眼睛看到自己也身披星光

【一彦为定】孤单心事1


△主彦定 微靖泽
△逻辑混乱🌚



0

我希望有一天人们在提到我的时候可以说,那个陆定昊好厉害哦,不愧是林彦俊的队友。

1

我又梦见他了。
睁开眼发现天还是黑的,高茂桐还在那里不知道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梦话。
我从枕头下面摸出手机,2018年x月x日04:28。
距离他回到公司还有xxx天。
平常梦见他的时候都是不愿意醒来的,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早就醒了。
可能因为昨天看到了他和尤长靖的机场照吧。
我不知道自己每天这样算着日子有什么意义,不知道我每天这样拼命地练习能不能在他回来的时候拥有足以站在他身边的实力。
我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么样,是不是很辛苦,有没有好好吃饭,起床气会不会因为睡不够而更加严重,会不会经常生病,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我从来没有问过他,包括他和尤长靖把视频电话打回公司的时候。我可以和其他队友一起关心尤长靖的点点滴滴,可以询问他们的近况,也可以和他们聊聊最近公司发生的事情和我们的训练进度。
我可以肆无忌惮地和他斗嘴,但是对于他的关心却一个字也说不出口。
我大概是心虚的。

林彦俊,今天我也是一样地想念你。

2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眼神是很难藏住的,我不知道自己掩饰得够不够到位。
昨天晚上练习结束之后我点开了快本。
是有他的那一期。
我看着他和尤长靖对唱,连衣服都那么搭,满屏都是“长得俊”的弹幕。
连我自己也觉得般配。
我知道不会有那么多人像我一样喜欢的人刚好是同性,可我还是忍不住会想,林彦俊喜欢尤长靖吗?
毕竟尤老师这个人,连我都没有办法做到讨厌他。
当然我并不讨厌他,甚至非常喜欢他。
我只是说即使站在这种我认为的感情对立面上,我也还是很喜欢他。
大概没有人会不喜欢尤长靖这种性格的人吧。
当然也有很多人喜欢我这个“小太阳”,即使我偶尔毒舌。
但是总有例外。
你觉得呢,林彦俊。
我恍恍惚惚地想着,甚至忘记了快本应该是一个能够给人带来快乐的节目。
林超泽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的时候我吓了一跳,他问我陆定昊你干嘛呢,要不要一起出去散个步,我在练习室待了一天要憋死了。
我慌忙把手机锁屏。
林超泽一脸嫌弃地问我,你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呢。
下一秒我就调整好状态,对他翻了个白眼,就不告诉你。
林超泽眨眨眼睛,你奇奇怪怪的,我还不想知道呢,快走啦。
我一边爬下床一边庆幸,还好插了耳机。
现在想想真的有点傻,看队友的快本有什么可遮遮掩掩的呢。
除非我心里有鬼。
这都怪林彦俊。
我不知道林超泽到底有没有看到我的手机屏幕。
他那么聪明的一个人,如果看到了,会猜出多少来呢。
我的秘密还能藏多久呢。

林彦俊,今天我也很想你。

3

第二次公演的时候尤长靖拿了vocal组的最高票数,林超泽身为队长自然是要带头为他庆祝的。
但其实我知道林超泽是喜欢尤长靖的,只是他从来不说。
他总以为自己掩饰得很好,但还是被我看了出来。
大概是因为我和他有一样的心情。
所以我也总是怀疑以他聪明的脑袋是不是也能看出我对林彦俊的心思。
谁知道呢。
其实那天结果出来的时候我心情很糟糕,因为我拿了我们组最后一名。
后来我看了那段视频,感觉自己修炼还是不够,一下子就能看出满脸的低落。
我总感觉自己很圆滑,毕竟能我是能立住“小太阳”这个人设的。
但是我确实还是太稚嫩了。
我应该笑着祝福他们。
实际上我也这么做了,可谁都能看出来我笑得有多么勉强。
下一次把眼睛再眯起来一些大概会更好一点吧。
回去得对着镜子多练练,下次可不能再失态了。
我这么胡思乱想着,顺手从货架上拿起一包尤长靖爱吃的薯片。
我真是一个矛盾的人。
但我真的是打心底里喜欢尤长靖的。
和喜欢林超泽,喜欢我的每个队友一样。
但是看到心里的那个人和别人营业cp真的不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
即使他的营业对象是自己无论如何都讨厌不起来甚至很喜欢的人。
估计林超泽也是和我一样的心情吧。
同病相怜。

4

今天公司公布了团名,这就表示我们即将可以出道了。
我其实应该开心的,毕竟做了这么久的练习生,终于要苦尽甘来了。
可是我不明白公司为什么要执着于“7”这个数字。
又或者我可以明白,但是我不愿意去想。
就像当初去参加那个选秀节目,我不愿意去想我和他会渐行渐远这个可能性一样。
前几天敏姐给我们开会的时候说我们是先作为小分队出道,等他们两个人回来会考虑让我们重新成团。
敏姐说考虑。
我知道公司有公司的考量,在运营上不能夹杂私人感情。
毕竟如果人气差得太大,成团也不太现实。
也不乏有唯饭希望他们两个单独出道或是成两人团的。
其实在踏进大厂的那一刻我和林彦俊的未来就已经注定了。
我应该再更加珍惜一点以前那段时光的。
他越来越耀眼你才会开心。
我这样告诉我自己。

林彦俊,今天我也很想你。
但是我想我或许应该慢慢试着去习惯不再想你。

5

今天是我23岁生日。
我知道我一定见不到你。
可是林彦俊,陆定昊是一个很贪心的人。
你给了我vcr的祝福,我还想要你给我的评论,你发的微博,我想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林彦俊祝陆定昊生日快乐。
我想要你亲自来到我身边送给我祝福。
林超泽的生日尤长靖来了,我的生日却没有你。
我知道我这样很任性。
所以你看,我不过是说说而已。

tbc.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不会写文🌚奈何我是北极圈常驻民🌚逻辑混乱大家就将就着看吧🌚

评论(1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