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止迟

而我早已不能再透过他眼睛看到自己也身披星光

【一彦为定】毒奶专家(ABO)预告

△橘(A装B)×芙(O)



陆定昊:我想成为一名beta

尤长靖:你以为点菜吗想选什么选什么

陆定昊:尤长靖你怎么就知道吃!我表达一下自身愿望不行吗!

尤长靖:那你干嘛不愿望成为一名alpha,你不是戏精吗?

陆定昊:alpha是戏精吗?尤长靖你搞性别歧视的吗?

尤长靖:好吧当我没说,所以你为什么想分化成beta?

陆定昊:平平淡淡才是真啊,a和o一会易感期一会发热期,麻烦也麻烦死了

尤长靖:你有在懒的诶,那我也志愿分化成一名beta

陆定昊:我真不明白你是怎么好意思在那里说我的,而且据我观察,你即将成为一名omega

尤长靖:我凭什么是omega??我怎么不能是alpha??

陆定昊:你看看你尤长靖你真的有在搞性别歧视的,男男女女aabboo都是平等的好不啦,再说o怎么啦,身娇体软易推倒,多好啊,像你似的

尤长靖:???


事实证明,不要妄想给任何一种性别贴上标签,否则你就会成为一名光荣的毒奶专家。

比如陆定昊。


下面让我们来举例说明。


陆定昊:我志愿分化成一名beta

结果他成了一个omega。


陆定昊:尤长靖绝对是个omega

然后尤长靖分化成了alpha。


陆定昊:林彦俊说他喜欢平平淡淡,稳扎稳打慢慢来,他肯定是个beta


这次陆定昊觉得很高兴,林彦俊的存在让他觉得自己也不是很毒奶。


他对林彦俊很是满意,于是决定适当降低对这位和自己八字不合的先生的不顺眼度。


这个时候陆定昊当然不会想到,在不久的将来他会揉着腰在每个一日之计在于晨破口大骂,对这位林先生以及当初很傻很天真的自己。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我就开个脑洞爽一下

别打了(滑跪

评论(14)

热度(67)